Monday 27 August 2012

图书馆借还地点

谢谢诸位朋友们的意见
大家都对来回邮费的开销成本颇有顾虑
担心阅读无穷大过不了这一关

经过再三考虑
馆长决定
在原本的邮寄方式之外
新增书本借还地点
这样大家就不用银行邮局两边跑了

借还地点:
La Manila Cafe 会面
24, Jalan SS24/13, Taman Megah, Petaling Jaya, Selangor














(这一间醒目的粉红色小店 以它的蛋糕著名
它和著名的肥佬蟹同一排
我并不在这里工作 所以请不要进去找我
到了cafe外面请通知我
我的办公地点就在附近 两分钟后就可以出现在你面前)


借还时间:
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0点到下午五点半(公共假日除外)
(请至少在两天前预约 预防馆长有时晚上忙着追小说忘记上网查电邮 (笑)
啊 对了 我经常出门趴趴走 所以还是请尽早预约吧 越早越好)

要在借还地点取书还书细节如下:
1.依然还是要email你心仪的书到maxreadlibrary@gmail.com

2.电邮里请写上以下详细资料
  书本名称/Book Titles:
  你的姓名/Borrower Name:
  你的联络电话/Telephone:
  借/还书本的会面时间Time to meet up:


3.我会回邮,跟你确定会面时间。

4.如果是借书,请准备好先缴费用
例:两本书的先缴费用 = (抵押金+租金)x2本书 = RM(10+1) x2 = RM22

5.如果是还书,只要把书带来等着收回抵押金就行了 (在两个月时限内哟)

就先这样吧
等着你来借书哟!

馆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